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湖南工业大学2016年艺术类考生报名须知

来源:湖南工业大学 2016-1-18 10:55:49

考生须知

  1、我校有招生计划但没有设置考点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,专业成绩使用生源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组织的专业联考成绩。

  2、招生对象:符合国家教育部规定的报考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条件者。

  3、考试科目:

  1)美术类:素描、色彩,各科成绩满分100分(画具、颜料自备),考试时间一天。

  2)音乐学

  ①声乐方向:演唱一首自选歌曲(80分),视唱(20分)。

  ②钢琴方向:演奏一首练习曲、一首独奏曲(80分),视唱(20分)。

  ③器乐方向:演奏一首练习曲、一首独奏曲(80分),视唱(20分)。

  3)舞蹈表演

  舞蹈剧目表演(舞蹈种类,体育舞蹈除外,其他不限,时间3分钟内,50分)

  基本功测试(30分)

  基本条件、即兴与模仿(20分)

  4、报名须知:

  1)考生凭身份证、生源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专业准考证报名,并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;

  2)按要求填写报名表;

  3)考生只允许在本省考点报名考试,跨省报名考试无效;

  4)学校绝大部分专业开展汉、英教学,除英语外,不宜其它语种考生报考。若其它语种考生报考并被录取,不能按规定完成学业者,按学校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处理。

  5)美术类考生交纳测试费170元/生,音乐学、舞蹈表演考生交纳测试费200元/生,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后(以考生拿到准考证为准),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。

  5、报名方式:考生于专业考试前两天(或三天)在考点报名。

  6、专业成绩将于4月份公布在湖南工业大学本专科招生信息网(网址zsb.hut.edu.cn)上,请考生登录网站查询专业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合格证(我校不再邮寄纸质合格证)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